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开展2018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1-23点击: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地理信息科学技术进步,更好地服务协会广大会员,经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设立的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2018年度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凡在2018228日前完成,并在201838日前通过第三方评价(或验收)的项目工程均可申报。

  受理时间:即日-201835日。

  二、申报事项

  (一)优秀工程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需采用以下流程进行申报:

  1.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网站www.cagis.org.cn首页,从优秀工程申报入口点击进入;

  2.登录协会综合业务系统后,按系统操作手册要求填报;

  3.添加优秀工程申报流程,填写表单内容,上传所需附件及文档;

  4.确认填报内容及附件信息无误后提交,等待审核及评审结果。

  网上申报技术支持电话:010-8861468818511762699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杰67885042

  2.申报者可加入QQ群“213947275”了解相关信息。

   三、其他事项

  (一)评奖不收取费用。

  (二)相关文件:本通知、附件以及《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评审办法》《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评审实施细则》《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评审申报表》,可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www.sbsm.gov.cn)或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网站(www.cagis.org.cn)下载。

  (三)公示:评审结果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网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四)奖励:评审结果用奖励公报方式向社会发布,并在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上表彰,颁发奖励证书。

  附件(请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www.sbsm.gov.cn或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网站www.cagis.org.cn下载):

  1.2018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评审办法

  2.2018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评审实施细则

  3.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申报表

  科发院

   2018123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