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2017年科研经费上账认领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08点击: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配合财务处做好年度决算,确保2017年经费上账认领的顺利过渡,通知如下:

1.科研管理系统将于2017年12月20日17:00关闭经费认领功能,于寒假结束后开启,请项目负责人及时认领经费。

2.学院科研秘书对经费认领有审核权限,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后点左侧的认领列表

3.项目负责人认领的经费被审核通过后,必须于2017年12月22日16:30前把到款登记表交到财务处。项目负责人及时登录财务处系统查看经费到账情况,确保经费已经上账。

4.经费上账认领操作

操作流程:科研人员登录科研管理系统(通过学校主页-新版信息门户登录-科研管理系统或通过科发院网站-科研管理系统)→经费认领→分配经费(科技部项目和基金委项目需要提前录入预算或分预算)→学院或职能部门审核→科研人员打印“到款登记”直接交到财务处

经费认领审核部门:

地调(协作)项目上账由地调院审核,电话67883472。

其他项目由学院科研秘书审核,科研秘书审核要点:认领经费已经分配,项目委托方和认领的来款单位一致;第1类和第3项目(立项号倒数第4位是1或3)要有预算,如果有分卡,需要提前录入分预算。

如单位没有科研秘书,科技类项目由自然科学处审核,电话67884037或67885043,社科类项目由人文社科处审核,电话67880786。

5.不同的浏览器存在差异性,为了确保操作顺利,要求使用IE浏览器登录科研管理系统。


 咨询:自然科学处 田永常 67885043

 

     科发院

     2017.12.8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