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2017年受资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账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0点击:

各学院、相关单位:

  因科研管理系统批量上账功能未能及时开发完,导致暂时无法批量上账,如果项目负责人急需上账,请自行登录科研管理系统自行认领经费,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操作,在认领经费之前,必须完善项目信息并录入项目预算,有分卡的需要录入分预算学校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认领经费的操作,每个项目的到款经费数见附件,科发院或学院审核通过后打印上账单直接交到财务处科研管理科(行政楼115B室),不需要盖章。

  目前,科研管理系统已经给科研秘书开通经费认领审核功能,请科研秘书登录系统适时进行审核,由于地调类项目上账的特殊性,暂不能审核,即立项登记号倒数第4数是0的项目到款均不要审核,由地调院负责审核。

  项目负责人操作流程科研人员登陆系统→经费认领(点击首页右侧快捷通道中常用功能中的经费认领)→检索到款(在来款单位中录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拨款29-15)→认领(点到款列表最后一列中的认领)→选择项目(经费认领新增界面中,在项目名称中双击鼠标会出现项目列表或输入项目名称部分关键字或关键词或输入2018,如果项目没有出现,说明项目还未审核通过)→输入认领金额→经费分配(在成员经费分配中进行分配,在人名后的实到经费中录入分配金额,由于是直接经费到款,没有管理费,如果有外协费,在外协费中录入金额)→在线经费审核(学院或学校审核)→科研人员打印经费到款登记到财务处科研管理科上账。

  科研秘书审核的流程:登录系统后,点开左侧列表中的认领列表----点击列表后的审核按钮。

  审核要点:负责人所认领的到款来款单位要与项目来源单位一致;第1类和第3类项目(立项登记号倒数第4位是1或3)如果是办新的经费卡,需要负责人录入预算;地调类项目暂不要审核;所认领的经费都应当分配下去,后续会尽量从程序上进行控制。

  2017年受资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到款信息


  咨询:自然科学处 田永常 67885043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7年11月20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