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报告决算表填报及结题材料提交时间的补充说明

发表时间:2017-01-16点击:

各学院、相关单位:

由于新科研管理系统开发遇到困难,公司预计今天下午才能完成开发任务,结题报告提交的时间继续顺延,项目负责人收到决算表完成的通知后争取尽快完成网上提交,结题报告等纸质材料由学院汇总后于2017年2月20日前交到科发院。

特别注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直接费用决算表第2栏预算调整一般情况都填0,基金委后续有追加经费的项目才填写此项,校内经费预算调整的情况在决算说明书里面反映。决算表的支出数据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2017年发生支出的可以在决算说明书里反映。

如果科研人员急需决算支出表,请把明细账发送到kyc10@cug.edu.cn,由科发院完成后发给大家。

咨询:自然科学处 67885043

科发院

2017.1.16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