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2014年SCI/SSCI/EI期刊论文认领及2013年漏奖论文补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4-27点击: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期刊论文统计需要,现就2014年入检SCI/SSCI/EI的期刊论文(见附件)及2013年漏检漏奖的期刊论文认领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4年SCI/SSCI/EI入检期刊论文

1.论文统计范围。我校为第一作者第一完成单位的期刊论文。

2.论文归属复核。对已作初步归属认定的期刊论文进行复核。期刊论文归属原则上以通讯作者所在二级单位认定,无通讯作者的以第一作者所在二级单位认定。

3.其他论文归属认定。对暂未作归属认定的期刊论文,需作者提供必要证明、学院汇总。

4.论文分类认定。参照学校“突出贡献奖励实施办法”(2014版)和“期刊论文分类办法”(2014版)。

二、2013年漏检漏奖SCI/SSCI/EI期刊论文

1.对于2013年漏检漏奖的SCI/SSCI/EI期刊论文,需作者提供必要证明、学院汇总。

2.论文分类认定。参照学校“突出贡献奖励实施办法”(2011版)及相关规定。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应务必组织老师做好本次期刊论文认领工作,细致甄别论文分类与二级单位归属。

2.各单位核实汇总相关信息,于6月5日17:00前上报科发院(电子档)。

3.工作联系人:张云姝,67885043 , cugfzb@126.com

附件:2014SCI/SSCI/EI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5年5月27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