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度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07点击:

各学院/平台:

    湖北省高新中心发布了《湖北省高新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度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对湖北省科技厅计划项目到期时间在2023年6月-2024年6月且未完成验收的项目进行清理,我校以下项目需要在执行期满前6个月至到期后3个月登录省科技厅计划管理服务平台(https://kjt.hubei.gov.cn/jhsb/main/index.jsp),点击“项目验收”模块,在线提交验收申请,并按照规定和《验收材料规范编制指引》(附件1)编制材料,履行验收程序。负责人未在规定时限内申请验收,系统将自动关闭。

    请各项目所在学院/平台切实履行管理监督责任,核实逾期情况,督促已到期尚未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尽快提交验收。如未达到考核目标的及时根据情况按规定申请延期验收或项目终止等手续。

     联系方式

    科发院基金办  许老师   67885043

    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  南老师  87135655

   附件1-验收材料规范编制指引.docx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4年3月7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