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两个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28点击:

12月25日—26日,我校“海洋电场传感器件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粤港澳地区土壤-地下水修复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分别在湖北省宜昌市、广东省佛山市举行牌仪式。校领导刘勇胜、刘杰,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合作企业负责人、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代表参加了牌仪式。

“海洋电场传感器件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我校材料与化学学院与中船重工安谱(湖北)仪器有限公司联合建设该中心旨在开展海洋电场传感器件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研发成果将用于海洋资源的勘探和水下目标的探测。

55640

海洋电场传感器件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授牌

“粤港澳地区土壤-地下水修复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由我校环境学院与广东省安田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联合建设该中心旨在开展粤港澳地区地下水工业场地、农用耕地、垃圾填埋场地等领域的生态修复技术研发与应用

6B0AB

粤港澳地区土壤-地下水修复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授牌

截止2021年底,我校已批准建设12家校企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将以任务为牵引、平台建设为依托,加大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校企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提升学校科技服务社会能力。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