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高交会我校获两项奖励

发表时间:2019-11-19点击:

11月13-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校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

 

高交会期间,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来学校展区指导工作,现场体验3D创意珠宝产品。她指出,地大在珠宝、氢能源等研究领域成绩斐然,要继续大力推进面向应用的研究,面向产业的创新,实现学校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为充分展示学校科技成果,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精心编印成果手册与产学研科技合作指南,组织了珠宝学院《3D打印创意设计及应用》《金属首饰选择性激光熔融技术》《微喷射和多头金属浆料打印技术》、材化学院《地下工程渣土深度处置新技术》《常温常压有机液体储供氢技术》《化锡基薄膜材料及薄膜晶体管的制备方法》、环境学院《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机电学院《海底沉积物多通道热导率测试仪》《一种新型正铲液压挖掘机》《地下综合管廊巡检机器人》、自动化学院《海洋多通道电法勘探系统》、海洋学院《近海底溶解气原位多参量地球化学测量装置》、计算机学院《航天任务设计优化与分析仿真软件平台》、资环工研院氢能源汽车等技术与项目参会,接待国内外展商来访来询2000余人次。

 


据了解,作为国家级的科技盛会,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航空航天、智慧城市、节能环保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吸引了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展,200家科研机构、近 100家海内外高校以及20多家创新中心、近万个项目参展,接待人数超50万人,各项活动超过250余场。

本次高交会学校展团由科学技术发展院牵头组织,环境学院、地信学院、珠宝学院、资产公司等组团参加。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