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发院举办科技奖励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19-09-06点击:

9月5日,我校科技奖励专题培训在教学综合楼举行,各学院(单位)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近50人参加。培训由武汉科技大学奖励办主任蒋忠琴老师主讲,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主持会议。

胡圣虹指出,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我校科技奖励取得一定成绩,但与学校建设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与定位不相匹配,需要各单位整合资源、深度凝练,力争取得科技奖励新突破。培训会上,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吴春明介绍我国科技奖励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在汉高校、六所行业高校具体数据分析我校2011-2018年科技奖励概况,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思路举措。

蒋忠琴老师结合自身数十年科技奖励管理经验做了专题报告,她从申报工作安排、历年变化情况、提名工作要求、形式审查不合格的内容四个维度详细介绍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情况。到场教师针对具体问题与蒋老师答疑互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奖励工作,科学技术发展院奖励办已制定专门工作方案,拟针对国奖、省奖等开展系列专题培训,力争实现我校科技奖励的新跨越。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