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产学研基地在江苏昆山挂牌

发表时间:2015-03-15点击:


2015年3月13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昆山产学研基地及中国地质大学昆山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昆山市举行。副校长赖旭龙和体育(课)部主任董范分别代表学校与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袁永球和昆山体育局局长闵红伟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和揭牌。

   期间,副校长赖旭龙与昆山市副市长管凤良洽谈交流了校地合作事宜,并出席了校友张伟总经理创办的捷美集团向我校捐赠了户外活动用品仪式,参观了相关企业并进行了交流、合作洽谈。

昆山市是全国百强县级市之首,作为全国率先实现体育基本现代化的城市、率先进行体育产业统计单列的县级市、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是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全国典范,其创新理念和创新实践是新昆山精神“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完美诠释。





为支持昆山加速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等多产业融合、集群式发展,发挥“地大体育”在户外体育产业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的新高地;同时促进地大体育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的不断进步,以此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谋发展”的原则,在产业创新升级、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战略性、紧密型的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校领导、体育(课)部、科发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副校长赖旭龙与昆山市副市长管凤良洽谈交流校地合作



副校长赖旭龙和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袁永球共同为我校昆山产学研基地揭牌



  体育(课)部主任董范和昆山市体育局局长闵红伟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副校长赖旭龙一行参观校友张伟创办的企业捷美集团并洽谈交流
                            副校长赖旭龙一行参观企业奥贝亚有限公司并洽谈合作


科发院
  2015-3-15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