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宜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5-12-13点击:


12月11日,在湖北高校科研院所与宜昌协同创新推进会上,校长王焰新代表学校与宜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双方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力求实效、共同发展”为原则,以增强区域创新能力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为目标,依托宜昌市的自然资源、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等优势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科教、人才优势,通过“政、产、学、研”结合,在共同开展创新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进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校长王焰新与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分别在协议上签字


推进会上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代表学校与夷陵区人民政府、当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提高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当地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本着“深化对口支援,推动产学研合作,实现校地共赢”的合作宗旨,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这也是我校落实国务院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建设精神的又一具体行动。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代表学校签字


材化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校办、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工研院、科发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校办

                                           科发院

                                          2015-12-11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