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发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研讨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4-03-01点击:

3月1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研讨及布置会,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挂职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常务副院长胡祥云主持会议。

胡祥云领学传达了王焰新校长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力哲副校长在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科发院各分管院长及挂职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对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着重汇报了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量质提升、科技奖励突破、人文社科建设、科普科协工作、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实施、学术委员会及学术诚信监督、湖北省地学研究中心等方面的工作思考及安排。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晖对国防科研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胡祥云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涉及科研业绩条件的修订进行了讨论,就部门年度工作要点、相关文稿报送、消防安全及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