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科协 > 通知公告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转发关于召开南华纪大塘坡式锰矿找矿研究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了解华南地区南华系大塘坡式锰矿研究前沿动态,总结并升华大塘坡式锰矿最新研究成果,湖北省地质学会定于2019 年9月5日至6 日在鹤峰县召开“南华纪大塘坡式锰矿找矿研究学术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 年 9 5 -6 日,4 日下午报到。

地点鹤峰县走马镇鑫龙苑酒店(0718-5683666)。

二、主要内容

(一)报告与研讨。

1专家做我国主要锰矿床地质地球化学特征与成矿模式、鄂西地区前寒武纪地质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

2会员单位报告我省锰矿找矿成果及相关理论研究成果、地质遗迹保护与开发的建议。

3讨论。

(二)野外考察。

典型南华系地层剖面野外实地考察。

三、参会人员

(一)省科学技术协会、省自然资源厅、省地质局相关领导,省地质学会领导,恩施州及鹤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

(二)特邀专家。

(三)相关会员单位技术负责及技术骨干(会员)。

(四)省地勘基金中心工作人员、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工作人员、省地质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其中住宿费自理,其他费用由会务统一支付。

(二)参会代表请于 2019 8 30 日下午 17 点前将参会

回执反馈至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或学会秘书处。

(三)会议由省地质学会主办,省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协办,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承办。

(四)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实施细则。

详情请见相关链接:http://www.hbsdzxh.com.cn/html/dzxh/news/2019/08/23/19082309364807800001.html

校科协联系人:许南茜 金瑶

联系电话:67886142

电子邮箱:1486237112@qq.com

办公地点:东区教学综合楼B1603

省地质学会联系人:刘红亮,18908656165 田望学,13554216530

曹文胜,13517188208

箱:hbsdzxh@163.com 真:0718-8222641822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