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科协 > 通知公告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关于开展中国地质学会会员摸底清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近日接到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开展中国地质学会会员摸底清查工作的通知》地会字[2018]34号、《关于申报中国地质学会奖项的重要通知》地会函字[2018]23号的两份文件,根据文件精神通知如下:      

一、会员清查(见附件3,请各单位查漏补缺)

1、姓名、会员登记号、性别、职称、出生时间、入会时间、会费缴纳截止时间、是否永久会员。

2、增加本表中未列出的调入本单位会员。

3、备注说明已调出本单位会员。(调出时间、调入单位)

4、去世会员及失踪会员。(备注说明)

5、丢失会员证及未发会员证的情况。(备注说明)

6、已退休会员。(备注说明)

7、对已毕业的原学生会员,毕业后仍从事地质类相关工作的需办理普通会员入会手续

    二、中国地质学会个人会员入会程序

1、填表。登录中国地质学会网站,点击“会员管理”,进入“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点击“申请加入学会”,选择“中国地质学会”的“个人会员申请”,填表。

第一步,填写学会信息。“专业委员会或分会”栏,选择“湖北省地质学会”“会员类别”栏,选择“会员(普通会员)”。

第二步,填写个人档案资料(资料填写务必准确完整)

第三步,资料确认。

2、打印表格及送交。完善相关内容后,打印表格,送校科协确认盖章并缴纳会费。校科协办公室每月(1月、2月、7月、8月除外)20日集中将本单位表格及会费送省地质学会秘书处,由省地质学会统一编写会员编号、完成网上确认工作及开具“社会团体会费收据”。

    三、会费收缴

1、个人会员缴费标准:20元/年

2、缴费方式和方法。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转账,也可以现场缴纳现金;收款后,学会将及时向缴费人开具“社会团体会费收据”。

①按照《章程》第十四条“会费的管理和使用”规定,个人会员会费缴纳可以按年度进行;也可以选择一次性缴纳5年会费,5年后再按规定的标准续交。

②个人会员缴纳会费也可以选择按永久会员方式进行,即一次性缴纳会费200元,成为永久会员,以后不再缴费。

③现有会员缴费从今年(2018年)起续交,之前未交的不用补缴。其中已经成为永久会员的,不再缴纳。


特别说明:查漏补缺现有会员的资料请于6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到邮箱165597360@qq.com。谢谢!

 

联系人:蒋凤 67880787;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1611

 

    附件1:《关于开展中国地质学会会员摸底清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申报中国地质学会奖项的重要通知》

    附件3:地大个人会员名单

    附件4:中国地质学会会员表(空白)

校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