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9-01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适应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需要,拟对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进行进一步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专家基本条件

1.坚持马列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较强的政治敏锐性、鉴别力。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编在岗,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3.具有较高的学术专业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

4.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水平,学风端正。

二、入选专家所属学科范围

(1)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2)哲学;(3)逻辑学;(4)宗教学;(5)语言学;(6)中国文学;(7)外国文学;(8)艺术学;(9)历史学;(10)考古学;(11)经济学;(12)管理学;(13)政治学;(14)法学;(15)社会学;(16)民族学与文化学;(17)新闻学与传播学;(18)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19)教育学;(20)心理学;(21)体育学;(22)统计学;(23)港澳台问题研究;(24)国际问题研究;(25)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三、报送办法

1.请在省教育厅政务网(http://www.hbe.gov.cn/)或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下载本通知附件。

2.本次专家信息表采用新版规范表格填报,请各高校科研(社科)处按要求完整填报推荐的专家信息,以便后续的数据使用。

3.本次启用新版专家信息表,已入选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的专家也需重新填写信息。

4.请务必于9月6日前将专家库电子版发送至kyc013@cug.edu.cn,联系人:李想姣,联系电话:67880786。

 

附件:1.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填报说明

2.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专家信息表

(本通知附件不印发,点击任一附件全部下载)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7年9月1日

 

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