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科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关于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财厅函【2019】8号)要求,高校应进一步建立便捷高效的科研经费报销管理机制,为了做好通知的落实工作,现向全校科研师生征求意见。

请组织科研人员就学校在落实科研经费管理自主权中的繁文缛节,过于陈旧或有悖于激励创新的政策法规,在内部控制、管理流程、经费使用、岗位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简化报销程序以及减少不必要的报销环节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于3月18日下午17:00前把意见和建议反馈到指定邮箱或书面反馈,意见和建议反馈表格式见附件。

联系人:鄢琼伟 田永常

联系电话:67885169 67884037

电子邮箱:178151775@QQ.com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解决科研经费“报销繁”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财厅函【2019】8号)

2.意见和建议反馈表

财务处 科发院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