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科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组织推荐湖北省国土资源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湖北省国土资源厅现组织推荐湖北省国土资源科技项目评审专家,请根据省厅的通知积极推荐,于9月18日前把《湖北省国土资源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电子文档发送到kyc10@cug.edu.cn,学校统一打印纸质件并盖章。

    咨询:自然科学处 田永常  67885043


                                                                 科发院

                                                               2017.9.12


附:

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组织推荐湖北省国土资源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湖北省国土资源科技项目管理,提高科技项目评审成果质量,省厅拟组建湖北省国土资源科技项目专家库,请各相关单位组织开展评审专家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作风严谨,办事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二)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熟悉国土资源领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和人才科学发展状况。

  (三)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相关领域工作10年以上,具有从事国土资源相关技术领域科学研究、产品研发、技术推广等经验,承担或参与过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科技计划或项目。

  (四)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评审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五)政府部门在职公务员原则上不能作为推荐对象。

  二、推荐范围

  土地资源管理、土地利用规划、资源环境监测与规划、城市规划、地质矿产研究、地矿勘查、工程测量、地质测绘、水工环、探矿工程、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地质实验、岩石分析、地层学、航测与遥感、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或领域。

  三、其他要求

  (一)推荐单位应按照《湖北省国土资源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见附件)的要求认真填写,加盖公章后于2017年9月20日前报送省国土资源厅科技外事处,电子文档发送至75415557@qq.com。不受理个人推荐材料。

  (二)联系人:李哲,联系电话:027—86656151。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27号728室,邮编:430071。

  

  附件:湖北省国土资源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

  

  

                                 湖北省国土资源厅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