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英文版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科学 > 项目申报 > 正文

Html日历插件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科办函〔20177号)。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教师积极申报。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我校只能申报指导性项目(主要面向自筹经费的科研项目,省教育厅纳入科研项目计划管理,不资助经费。学校应确保指导性项目的经费来源,无经费报账的项目不得申报)。项目负责人年龄应不超过45岁(197311日以后出生)。

申报科研项目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一是选题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利于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二是研究思路明确,学术思想或技术路线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提交成果的方式具有可考核性;三是研究队伍结构合理,学风端正;四是项目负责人为在职在岗教师。


二、申报指标

学校申报指标原则上不超过10项。


三、申报评审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严格按规定条件和申报限额的要求进行组织。在个人申报、院系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在学校网站上公示后,正式行文向省教育厅申报。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予以正式立项。

评审专家一般应具有正高级职称,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良好的学术声誉。评审专家应参照《专家评审意见表》(见申请书模板)的要求评分和填写意见。


四、有关要求

1、由教育厅科学技术处主管的科研计划项目,侧重于自然科学和软科学两大领域,有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以及学生工作类的选题原则上不宜申报。

2、已获省部级以上(含省教育厅)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申报,正在承担省部级以上(含省教育厅)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优先安排尚未获得过省部级以上(含省教育厅)项目的优秀青年教师申报。


五、材料报送

1、请各单位在92217:00之前将本单位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推荐清单(附件1)报送科发院联系人邮箱,每个单位原则上推荐1-2项。

2、科发院分配账号及密码后,项目申报人填报《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项目申报人将申请书上传至“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http://gxkj.e21.edu.cn/xmgl/login.php),其中涉及项目申请人、参与人签名、专家评审打分表、推荐意见单位盖章的有关内容应在签名和盖章后彩色扫描上传。

2、我校材料填报截止日期为2017930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平,

咨询电话:027-67885043

电子邮箱:xp1206@cug.edu.cn

办公地点:行政楼401


附件1XX单位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推荐清单

附件2:申报材料模板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7918